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CHEMISTRY muackzz~

看到标题以为我在chemistry课很好过?觉得很容易?
哈!错!
开始上课时,老师要讨论上次给我们的功课,
好玩咯,叫名字,
多数人没做,当然,包括我。
叫名字的同时,一个两个都朝朋友的练习簿望去,
幸运的同学,隔壁朋友有做,恭喜你,
不幸的,就像我,
死命赶,老师讨论第一题就做第二题。
原本的睡意都跑光光~
谢天谢地,没叫到我。
接下来,教新东西,
衰鸟~
老师bla bla bla
我 blur blur blur ==
身为学生,要不耻下问,对ho?
酱隔壁不会就问后面,对 ho?
后面不是女的,是男的(废话)
管他是人妖我都照问,
他们是明白的,对他们来讲简直容易过吃饭,结果??
‘哪,你用这个formula,然后就酱咯。明吗?’
‘不明。。。’
讲讲下,本小姐都还没搞明白,
还在blur的当时,他们竟然起身要走了。。。。
还能怎样?勉强点了点头,转回头咯。
原来我们班的男生还真的不gentlemen,
赶时间讲声会掉钱啊?
气到。。。。。
等着瞧,总有一科我比你们厉害!
心情很down添,
竟然会全军覆没,
不明老师讲什么?!
不可能,我会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不要乱想涅)
CHEMISTRY~我会尽量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