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笨蛋‘运动’记

生活变得忙碌起来
(当然不只是学业上,玩也可以很忙>.<)
可是我发觉就算现在必须独立,
都改变不了我笨蛋+糊涂的本性,
哈哈!

前天啊,早上醒来打算到图书馆还书,
一个弱质女流拿着三本重重的书,
在太阳底下走呀走,
结果到图书馆后,
看到一排字:CLOSED
顿时呆了3秒(太久了吧?没办法,迟钝)
忍啊~~~!!!
回去吧..
可怜...

昨天,和室友把衣服拿下去洗,
她锁了门,我不知道,
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到管理处拿了她的电话,
又上回四楼跟ee won借电话,
(笨蛋电话都没带)
室友在blok a,结果
埋跑去拿咯。。。
其实可以叫管理员开的啦,
可是她样子很凶,我怕怕。。。
呵呵

可怜的笨蛋,
那么喜欢做运动吗?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