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闯祸咯 怕怕

上mm上到一半,有人敲门。
‘咚咚咚’(声音效果)
''may i c leong mei ling?''
她是A-levels的负责人,
skip先,这里不是重点。
过了几小时,她打给我,
她说我之前做的course selection有问题。
(刚才对着她已经怕怕了,现在更怕)
她叫我去见她。
见她的时候,当然,
她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不懂做么我对着她还笑得出。
(犯贱)
(你觉得你笑一笑人家就会被你感染咩?低能。。。)
原来我的course selection tick 多了两科,
malaysian study & moral,
其实表格那边有些九月开课,
酱人家我以为九月还是第一个学期所以埋tick埋它咯,
结果还是被人
铲了上天再铲回下来。。。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XP)
我的下场就是要从blok c 去到 blok b重选,
then。。。遇到某些技术上的问题,
再去blok a。。。
你知道blok c到blok a 多远吗?!!
你以为好像中学酱?
错!!!
以前我们blok a 到blok e 就等于现在blok c 到blok b!!!
(夸张了少少鸟~~)
做完后回去blok c后,又被通知说我做了double selection,
所以?又要回blok a咯。。。
不知做么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一首歌。。。
‘左上前 右上前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哇哈哈。。。精神分裂鸟。。。
carmen老妈,我陪你升仙去~~~飘飘~~
最后终于搞定完了!这是好消息。
坏消息咧?就是要爬回blok d宿舍。。。。
卦掉!

结论:凡是问清问楚,
就算你觉得是common sense也会有错的一次,
(或许是我低能啦),
不过总比我现在要酸骨痛好咯~~~T.T








1 条评论:

  1. 哎哟哟~~~
    偶的宝贝girl真可怜~~~
    那个auntie真是so bad!!
    看她一定是千年老妖看不关人家青春美丽~~
    没关系,人家更年期又回来了罢了~~~

    你升仙的话记得提早通知老妈偶哦~~
    偶要清理后宫~~~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