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汽车白痴 >_<

今天啊...终于去听车咯~
登记的手续搞完后,就坐着等...
到时间了,就进课室...
讲明,这次我有问清清楚楚,
不再靠我的所谓"common sense"...>.<
进了去坐了大概三分钟吧
一位姐姐(就是刚才我问的那个)来问我
"miss...miss motosikal atau kereta punya?"
"kereta.."
"kereta bukan sini,kereta di sebelah sana.."
.........
诈到+气到+糗到....
幸好在我之后还有一位弟弟(看样应该小过我)也是进错...
有人陪我糗...yeah~~
^^

听的那段时间更惨
好像在听外星语
不懂是我太久没接触马来文(不可能)
还是他的马来文讲得太烂(一定是这个,哈哈)
可能他讲得太快了
知我啦..connection low
呵呵
而且他的汽车语言我都懂下不懂下
讲讲下他问
"badan atau kepala berat?"
人的身体和头,当然身体重啦!
然后无意中听到他重复问题
"badan kereta berat atau kepala kereta berat?"
......
是hor,听着车不是听着bio涅~~
可怜的笨蛋...

明天的amali呀~~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