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装修...不爽不爽

今早真好啊...
有免费闹钟
不,比闹钟还有效!
虽说人家的闹钟是调到九点,
但是不用酱准时
九点就在那里乒乒乓乓咚咚锵锵的吧?
话说我们家的厨房啊..
要装修咯...加阔它..
装修uncle,早起是好啦,
可是早起就酱hor
会造成sound pollution
原本鸟语花香的早上就这样.....没了~

梳洗完毕,下楼
正准备享受妈咪买的nasi lemak
突然听到手机歌声,
"我终於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哈我知道!
"隐形的翅膀"嘛...
可是hor,
声音从厕所传来的涅...
妈咪也听到,
我就问她
"谁的电话响喔?"
然后我们走到厕所那边,
她问
"在马桶里面啊?"
然后就跑去拉水...
[.."]
妈呀...可爱到你...
其实是装修uncle在听歌啦~~
听听下还有日本歌tim!
uncle你很in啊~~!
哈哈

可是那些声音持续到下午,
搞到人家看电视都看到不爽,
跟dear谈天都不能投入...
超不爽~~
最恐怖hor...
就是我在房里的时候
望出去
有一个uncle在那边
吓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