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再见了假期~~

昨天回来吉隆坡了.....
还是很想家~~~
不懂做么突然觉得这里是个可怕的地方~
>.<

一个星期酱就过鸟
我做过什么来咧?
功课就不要讲啦
想当天回去第二天就做完bio
(开始几天很勤力的..)
然后做数学
做做下觉得闲闲地就没做了
哈哈
到了前天才开始做chem
而且只是做了少少那种...
唉....
想来都伤心
>.<

星期一
学车~~!!
uncle教我出去long gai了~~
比我想象中顺利很多
也不会很难je~~

星期二
金马伦~~!!
好久都没跟家人去旅行了
这次虽然跟埋邻居一起去
可是还是非常开心~~
^^


很久没拍全家福了~~^^

那个东东,是用来砍头的



来到这边最爽是吃草莓冰淇淋~~(太冷了,所以表情怪怪,呵呵)





来到这里也不忘自拍一番~~=D (肥了...T.T)
回家途中去吃饭
第一次吃四脚蛇和松鼠...
yerr...
星期三
又学车去~~
星期四
去堂弟那边
他们的外公新店开张~!
壹号大饭店
名字很有势
食物涅..
呵呵
有很多进步滴空间...
星期五
跟朋友出街去~~
打了个耳洞
^^
星期六
试考车~
上山那part幸好那个人好人
给多我两次机会..
>.<
那辆车不懂是不是玩野
竟然给我来个退后!
还好过后那两个部分还蛮顺利
晚上去公公婆婆那边吃
然后去那边的pasar malam
好久没去鸟~
星期日
又回到这个地方了...
怎样都好
应该收拾心情
加倍努力~~!!
没多久又要加多两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