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有你们真好

昨天上课回来因为超眼睡
所以一回房就粘着那张床
谁知越睡越觉得冷
醒来后头好痛~~
过后继续睡到傍晚
醒来后priya摸到我头很热
帮我量了温度后结果是三十九点九度
(其实我也不觉得有酱热 ==)
as usual...她立刻通知barbara
然后立刻带我去看医生

为什么我花的钱都是花在看医生~~!!
>.<

看完医生后我们去吃东西
那时候真的吃不下
但是逼自己吃了点
结果...
呕完出来 >.<
回到房她们弄一杯milo给我
吃了一些饼然后吃药
晚上她们还时不时帮我换敷额头的那块手帕
谢谢你们~~!! ^^

还要谢谢ee won & carmen线来慰问的短信
gillian的慰问
当然还有dear整天的电话~
有你们真好~~

希望亲爱的carmen生病快快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