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回家ing....

又回到我可爱滴家鸟~~
yeaa~~
不过回来的过程真是.....
可以说是历经''千辛万苦'' >.<
全都因为我的行李包
那个东东啊...
重到~~!!!

首先从学校坐巴士去火车站
那时有dear帮我拿
(真希望他可以帮我拿到KL central...哈哈)
到了LRT station
priya帮我买票
然后她过先
到我的时候就有问题鸟
基于我那时拉着我的行李(有轮子)
而那行李由于超重的关系所以不是很平衡
加上我背着两个书包
要过那个东西的时候卡住鸟...
>.<
那时心想
惨鸟惨鸟~~
希望有个好心人士来帮下我时
结果简直令我大失所望
(应该早就预料到 >.<)
那些人...宁愿在我后面看着都不要帮下
那些人!!!!!
KL人......

到了KL central上了火车才完全可以放松坐下
呼....

过了几站有几个马来中学生上车
其中一个做我旁边的
可是我的书包在那边
他竟然叫我mak cik...
他朋友就讲应该叫kak
==
臭小子....臭肥仔...
以为我不会听你讲什么啊?
毛都没长齐就乱得罪人
大胆!

三个小时的车程也很快过
一路上有经过一些乡间
简简单单的屋子和青翠的花花草草
感觉太棒了
比在大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好很多
突然想起在乡村里的外婆家
那里几乎是完完全全的乡村
休闲的好地方
因为真是会很''闲''..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