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moult-ing

纠缠了两个星期的脚指甲

终于在星期二那天'离开'了~!

*兴奋ing*


话说那天早上起身梳洗冲凉完毕

然后在房准备

那时的脚指甲已经'半松'状态了

偏偏又被裤子弄到

我忍不住了

就干脆坐到床上

把脚放上

拔掉它

脚甲拔出那一瞬间

真的开心透鸟~~

哈哈

我把脚甲处理掉才告诉priya

因为就知道她会弄出"不要给我看到!"那种反应

呵呵


这就是脚甲脱落后滴样子
新脚甲已经开始'成长'着
令我想到bio课本里的moult...
哈哈
做么我指甲酱小粒了的??
难....难道....
真的肥了??
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