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肥婆==

自从回来后就不停给人说我肥
尤其是爸妈
妈还一直叫我肥婆...
>.<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吃瓦煲鸡饭
爸点了一个大煲一个小煲
过后他无端端说应该点两个大的
我问他做么的?
他竟然答我:
"你够咩?"
爸!!!!
过后他还说我脸圆了
妈也加了一句 她说我现在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
...
.......
啊...
..............
有肥到酱吗?
==

扫得一干二净~~



罗伟健你开心啦~

如你所愿

有人陪你叫我肥婆了

>.<



突然想到一首歌...
''肥婆踩单车~~
bim bim bom bom~~''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