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对不起

曾经
对不起一个人
至今
心里还是很不好过

他 曾经对我很好
可是偏偏
当我发觉原来他对我很好的时候
已经太迟
因为我已经深深伤害他

他对我的好
我是知道
一直都知道
唯一不知道的
是好到已经超乎我心想的

而我
却深深伤了他
很深........
我知道的

那件事之后至今
我承认
刚开始我没有觉得什么
可是后来
我觉得不好过
甚至觉得自己好冷血
冷血
一直以来没试过用在我身上

后来的我
才感觉得到他是多么需要我
才感觉到他是多么伤
不得不接受残酷的事实
千万个对不起也补偿不了
我知道

可是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你好好过





3 条评论:

  1. 他是你男友吗?还是你情敌?哈哈。。。他有多好?可以形容下吗?

    回复删除
  2. 他为我付出了很多
    他升学其实只是为了以后和我的生活
    那件事后
    他停学了
    放弃学习他喜欢的
    因为他打击实在很大

    回复删除
  3. 他对你真的很好,好好珍惜他,不要等失去才来后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