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快乐的新一年~~

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第三天了~!
平时的新年倒数都是看跨年演唱会之类的节目
今年嘛......
上网倒数~
呵呵

回顾去年
2009年的我也过得蛮充实的咯~
年头虽然有点不好运的感觉
可是到了年终年尾大致上都满意...
年头做了两三个月的工
那份工啊~
在会计楼做的,薪水是很少啦
(鬼叫我酱发俏,偏偏要选比人家特别的工作
自己是account白痴还要跑去做account的
结果做到几乎天天以泪洗脸~~*夸张了,paiseh* xD)
算是拿了一个很好的经验和教训
教训就是不要因为发俏而去做一些明知自己做不来的事....
>.<
三月头那时进院
不是老人院孤儿院,
是的 就是医院~
本人智慧牙的牙肉不懂咩事
(或许某某gene mutated鸟~)
弄到智慧牙生不出来
检查了几个月
终于.......可以做手术了~
政府医院的效率.....................没得顶~
啊~~~我人生的第一次手术
手术前紧张中带少少兴奋xD
手术后只剩半条命
超辛苦的!
再形容怎样辛苦的话就离题鸟...
呵呵
然后就是出spm的成绩
那时的我就带着剩下的半条命回学校
不枉我含辛茹苦的从校门走到目的地
我的成绩算不错咯~~
之后之后......
搞定完升学的东西
就在要开学的前一两个星期..........大病一场
病倒要开学了都还没好
妈还提议要我延迟到july那一个intake
waseh~我才不要~
就是幸好我不要
才认识到我班的朋友同学
college的生活开始后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超爽的~
还这么快就........谈恋爱了==''
在学院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最不爽的事情
就是电话不见了
唉......
伤心事不要提鸟~

2009年
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进院
第一次做手术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做工赚钱
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电话
第一次搭ktm,lrt
第一次自己独自在外面生活
第一次去了KL很多个地方
第一次去pub


转眼 又过一年了
嗯.....
就希望新的一年
我也会过得充实有意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