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我不要

心情好复杂哟
友情
是什么来的?是怎样的?
为什么现在的我才来想这个问题?
我第一次体会有好朋友的感觉
是小学
那时候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不错
一起上下课,一起站岗管班,一起玩

上到中学
有更多合得来的朋友
可是小学的其中几个
不再成为好朋友
我也不大确定是因为什么事情
那时候的我在想
那是什么朋友啊?!
所谓的好朋友
突然之间可以跟你越来越不熟
然后呢?
不同班之后干脆不用说话了
当然还有很好的朋友
我很感谢她们
一起出街,一起搭车,一起溜达,一起被师姐骂
最重要是
我们一起成长

现在算是半个大学生了
还记得还没来这所大学时
满心期待会交到很多朋友
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是啊
朋友满多没错
这班朋友里面
熟的不熟的 都有
可是偏偏
为什么会让我有一种
很难受的感觉?
要具体地说
我真的不懂怎样说
因为她们表面上看来
是很不错的朋友
可使用去感觉的话
我觉得很恐怖

恐怖?
是的
有时候恐怖到我不想让她们在我身边留着
一秒钟也不要
每当看到她们
都觉得她们的表面都好像跟心想的不一样
很多时候跟她们一起
都会有一种被忽略的感觉

我不要这种感觉
我不要这种友情!







1 条评论:

  1. 要找一个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因为大家都习惯把真心藏起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