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可笑 可悲 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ktm回怡保
幸好没有笨到迷路...==
很多时候都会经过乡间
经过这些地方时听"稻香"的话会很有feel
呵呵
主题不是这个
还没上ktm时要去gate排队的
有两个华人(一男一女)
他们要问票在哪里拿的
一开口竟然跟我说马来话
=.=
我呆了几秒
看了看他们
就说
"我会讲华语的"
.....
我的样酱难分辨咩?
想当天jing yang告诉我
他和william第一天上课是以为我是马来人
==
那时的反应就是
不懂可笑还是可悲...
另一件可悲的事--
今天去买电话卡
买后,那个人告诉我
进钱后可以得到一元免费
然后带我去另外一个人那边填下我的电话
填着时
那人竟然跟我讲英语
(很明显他以为我不是华人)
填完后我问他
"得佐啦?"
他带了一点一秒,说
"噢,得佐"
真的不懂可笑还是可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