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orang kurang berupaya

终于看了最近上映的harry potter~~
虽然没前几集酱好看
可是毕竟我就是喜欢
就算没酱好看我也满足了
^^

今天的我...
唉...
可怜了
话说我们今天在房间自己煮晚餐
(煮炒饭,超棒~~)
吃完后我们一起去还油和胡椒粉给joyce她们
在回房上楼梯时
有一个笨蛋的脚踢到楼梯
脚指头当场变黑色
当场飚泪添~~
T_T
过后给那两个拖去厕所浸热水
那些水热到~~!!!
她们还跑去按我的脚指
那种感觉
痛!不!欲!生!
结果
浸到我脚肿掉
然后
她们拿冰块来
要我浸冷水
==
那些水冷到~~!!!
我脚要拿出来透下气都不能
还要被他们继续按!
简直比痛不欲生还要痛不欲生`
从厕所出来才发觉
我刚才好像喊到整间宿舍都听到鸟
==
真对不起大家
>.<
不懂要几天才可以正常回
平时去去厕所已经需要大概十秒的啦
现在拐着去
一首歌唱完都还没进到厕所
哈哈

看来星期一被逼要穿拖鞋上课
啊~~~~!!!

对了
忘记讲一样东西
priya~u r de besttt roomate!
虽然按着良心
可是没办法
答应过人家嘛...
唉...
wat 2 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