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失踪了...我的药..

药弄丢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讲我自己了咯
白痴到~~
>.<
自昨天跟妈讲我弄伤脚后
她千叮万嘱要我去看医生
今天唯有乖乖去学校的诊所看下
我明明记得拿了药后放进我的纸袋里面了的嘛
过后去吃东西上课根本没有拿过出来
谁知....唉...
上完课想要拿药来吃时就不见鸟
啊....
结果?
dear陪我走回去old town(刚才我们在那边吃)
结果?没有.....
再走回图书馆
结果?没有.....
再拐回课室
结果?没有.............
........
无语.....
那时候的我真的走到脚很累也很痛了
再想到今晚没药
痛多一个晚上
那时真的哭鸟
>.<

我跟医生说我的脚指头弯不到
医生说如果要吃了三天都还痛的话就要照X-RAY了
可能骨断了...
啊....
亲爱的脚指啊...
你会受到保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