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chemi测验终于过了 ^^

可怕的chemistry test过去了
谢主...
> <
由于本小姐写blog要花很久时间(就算很短)
所以考试前都干脆不写了
现在才来回想下发生过什么事
==
首先说说上个星期五
话说我跟dear还有william leng zai去sungai wang
回的时候我们等LRT
等啊等 有一辆来了
其实那辆根本不是去我们那边的
可是我们的william leng zai走了过去
我们以为他玩下而已
怎知他竟然走了进去
我们还是以为他玩下,会走回出来的
怎知他对我们笑笑
然后
LRT门关了
他...竟...然.......走了
幸好他还可以再下一站下车等我们
不然....嘿嘿
早都去了ampang鸟咯~~
呵呵
可爱到...

星期日爸妈和弟来
我们去了timesquare n sungai wang
那天是hari bendera(一年不懂有多少天的咯)
我捐了一零吉给一个红新月会的小妹妹
结果白痴到塞来塞去都塞不进那该死的罐
后来妹妹对我说她自己来
给了我一个灿烂可爱的笑容
那一笑加上她红红的脸蛋
真是可爱到想把它拍下来
呵呵
妈咪拿了电饭煲给我
前天晚上跟埋barbara n priya煮面吃
超饱...
>.<


yam yammm~~~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