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搞笑!

今天上课我跟priya坐,前面是男生。
老师传着nota给我们。。。
传呀传。。priya忽然叫前面那个男生:
Mr.Unstoptable~~
那个男生竟然应了,原来他衣服后面有一排字:
UNSTOPTABLE
呵呵。。搞笑!

今天我们班有三个新生噢!
一个印度人两个华人。
两个华人--一男一女坐在我们后面那排,
我酱friendly的,一定会跑去跟他们谈天啦~~
女的叫min min(不知对不对啦,听到他们酱讲买酱写咯)
男的叫ko min。。。
听名字是人都会以为他们是兄妹啦rite?
而且他们样子有点像嘛。。。
怎知道。。。
上mm时我问:
“你们是兄妹啊?”
“不是啦,他是我朋友,我们像咩?”
“呵呵。。ok啦~~”
我跟priya讲,她竟然毫不给面子,
笑翻天。。。
好笑咩???
讨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