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人生转捩点

人生里度过了十八年,终于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突然要选择,我觉得自己被逼要成长

毕竟这选择是非常重要,自己责任也重大了。


星期一要离家咯。。。虽然说吉隆坡说远也不远啦,

可是要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不把我自己搞病已经谢天谢地了。。哇哈哈

无论怎样务必要把自己变得更独立坚强才行!

当然独立之余不要越变越笨,被人骗财骗色啦,嘿嘿。。


我之所以用‘地毯草’这个名字当然也是要配合我坚强的宗旨

话说地毯草是一种青苔,听就知有‘打不死’的特征啦

那为什么不干脆叫蟑螂呢?

呵呵。。白痴。。

地毯草蛮特别啊,知道它的人不多。




要努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