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新生活滴开始

终于拿回我的手提电脑了~~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人用电脑我用电脑,来到吉隆坡后问题多多,


搞到我要拿去弄,气到。。。


今天去拿电脑时,我问:


“我既电脑咧?好左啦?”(方言谈话中。。)


“拿左去卖咯!”


气到。。。诈到。。。





开学第五天了。。已经习惯多了。


想当天。。。。


老爸兜呀兜,终于找到学校了,进到blockA,


问了柜台的人后,才知道oreintation在blockB,


问题是,我也不知blockB怎么去 [..'''']


当我们找到的时候,负责老师已经在讲解东西了


(当然啦,原本是九点开始的,呵呵)


那时认识了两位同学,


aishah(不懂是不是酱写,呵呵),印度来的,


priya,跟我一样怡保来滴(开心ing^^)





过后我们去电脑室(做course selection)


结果我们三个还有一个华人没位坐(谁叫我们排最后)


这时认识了那位华人同学,


Han Ping,来自蕉赖,住附近。。。


过后我想去点名时,老师竟然跟我说我还没拿ID number所以不能点名,


要我回去blockA拿。。。T_T


哎哟。。倒霉到。。。





去到宿舍,因为宿舍房里的人还没有搬走,


所以被逼住进temporary room。


同房的刚好是priya。。。幸好。。





现在我已经搬来我房间了,还蛮舒服。。


我的室友是中国人,他因为放假,回去大概两星期,


她回来后我就没私隐了吧,唉。。。


收音机不能开那么大声,不能暧昧讲电话了。。


哇哈哈哈!!


这就是我滴房。。。不错啦。。


不过我嫌小了点啦(不要嫌三嫌四涅!)


问题是贵嘛,给人家那么小房又没有厕所,


那个什么鬼laundry bag又要十元,没有那个bag又不能拿去洗,


超好赚的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