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mid valley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都没上来了....
这段日子啊
发生了不少事
人嘛..
一起相处,不是摩擦就是火花
摩擦?火花?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不要说过去的
就说今天
去了mid valley
和kar hui~
终于试了那边的越南餐...hoho
不会说辣
不过......................好吃! =)

还有一件伤心事
不过说来是自己拿来的
我们去了一间很贵的衣服店
跑去试衣服
结果?
超喜欢的!!!!!
最喜欢那件都要139.90
不敢很确定说我非常的穷
可是我绝对不敢说我很有钱!
他妈妈的爷爷的~
人家真的很喜欢嘛...哎哟~

今天的晚餐十点才吃
好新的尝试
嘻嘻



1 条评论:

  1. 是我我回干脆拿140块去买2-3件质量好又漂亮也很喜欢的衣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