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大男人的男人

很多人问过我
他那么大男人,你顶的顺?你很厉害,很忍得hor
那时候听到这个问题,
自己根本不会去想些什么
不过 刚才发生了点口角
好生气
心想: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大男人啊?

或许是我的性格........比较会忍
是吧...
我知道他的性格
我可以迁就。

迁就.....
老实说
大男人这个性格
很难迁就
虽然对我来说征服他都不是问题
==''



3 条评论:

  1. 迁就不是好事,
    这只会让他越来越过分。。。
    最好是谈谈~

    回复删除
  2. 有,最厉害就是'king sou'啦。。
    呵呵

    回复删除
  3. then u mai king sou wif u lor~~~~~
    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