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刚才我和priya在房里玩着
她玩dear送给我的枕头,
跌了在地上...
我走过去要拿回她的枕头
她抱着
我就拉了一下.
由于我拉着她也拉着
她枕头中间破了个小洞
里面一粒粒的东西漏了出来
(她把那枕头当成她男朋友那样宝贝)
过后的她就静静的,
好像要哭的样子..
我一直向她道歉,
她说没有生气我,她也有错
我立刻去帮她借针线
然后帮她缝回了..
她还是静静的

当时的我特不懂该怎么办
打给dear
告诉他事情的全部后
他第一个给我的话就是
"做么要玩到酱粗鲁?你看弄到人家的枕头破了"
我听了也没话说
那就是说我的错?
我是为了什么才去拉她的枕头?
哭了...他没发觉..算了

盖了电话我自己一个站在阳台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该做的我也做了
为什么我时常都会做错事?
当时好像好想找个人给我倾诉
谁?我想不到,也不知道
只好在那边发呆了好一阵子才回房

发泄了...
过后心情会好一点点吧?

3 条评论:

  1. 其实大家都有错啦..就让一切随时间过去吧..时间是最好的药物..

    回复删除
  2. 是人都会做错事,友谊就是要互相包容。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以后还会相处愉快。。。想不到谁可以给你倾诉就写blog跟大家倾诉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我知道的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