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happy dEEpavali=)

昨天deepavali
本人去了priya家...
去那边zuo ma kai?
当然是吃咯~~
吃啊...对我来讲是非常开心兴奋紧张光荣荣幸的事.....
(过分了...呵呵)
她婆婆煮的咖喱好好吃
有我最爱滴羊肉~~~~~~(这个才是重点嘛,哈哈)
我被某人逼去吃两轮的饭
加埋那些饼干蛋糕糕点
我饱到差点呼吸不到
一点都不夸张滴
>.<
所以说......
要减肥............
谈何容易...?
唉....
她弟弟....吃到几爽啊...哈哈
他很可爱
跟他玩黑白棋的时候
他眼看自己快要输了
就弄乱整盘棋
叫我跟他玩另外一个game
呵呵
狡猾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