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要回家!

今天,我实实在在感觉到它的存在了!
这些年来
或许它在,可是我都在忽略它
可是昨天,就是昨天
我仿佛看见了它
啊!!!!
为什么它要这样?
我好烦啊~
压力啊,不要来烦我!
真讨厌。。。>.<

下下个星期考trial了luuuu.....
结果我下个星期就回家,呵呵。。
对,就是偏要回
考试又怎样?
是你,是你逼我的
你让我害怕
你让我不知所措
你让我很想逃避!
你这个坏蛋。。
太过分了

我要回家!!!!!


3 条评论:

  1. 你要告诉它:
    "别逼我!再逼我...我...我就装死给你看!!"

    回复删除
  2. ah bu..好!好一句!我喜欢!哈哈
    没事啦阿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