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相信

心理测验说的对
我 是一个很会为自己疗伤的人
可能因为这样
我的思想和想法往往都是负面的
也因为这样
我看起来都好像不会受伤害

因为要保护自己
因为不要自己被骗
因为不让自己受伤
所以一直都是作坏的打算

曾经 我有一直控制自己
对自己说
‘去吧,去完全相信一个人’
可是很多时候
我所谓的相信 都不会是一百巴仙
都还会留着一点怀疑
一旦有事情发生
我会先想到负面的东西
然后才去想正面的

或许是因为这样子
时常令到自己乱乱想

我也想完完全全的付出
我也想毫无保留地相信人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做到
是因为身边太多人信不过?
还是因为连我自己都是那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