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goodbye my k770i~ =(

啊~~~!!
我滴电话~!!!!!
这是本人第一架电话完全由自己做工的钱买滴!
唉~
我第一次见....
有人在戏院里不见电话.....
他妈妈的爷爷啊~~~~~!
没良心的家伙,拾了本小姐的电话竟然占为己有
小心收尾那几年.....
想狠狠咒他的,还是不要了
费时咒到太狠
影响我的形象...xD
亲爱的你...现在在何方..?
但是不懂做么涅
我没有说特别伤心
当天和dear dear打算看两部戏的
(风云II 和 new moon)
怎知看第一部后就酱倒霉了..
dear还以为我没心情再看第二部
呵呵...
唯一觉得最可惜的是我滴照片啊....
几百张照片就这样化为乌有
>.<
现在还不敢太快想新电话
目前有dear的电话用
跟它相处得还不错
嘻嘻~
不过现在没有时常自拍鸟
事关一拍照就想起k770i
呜呜~
下个目标是相机
拍照最实用..哈哈

说回那两部戏
风云II比我想象中好看
(事关我觉得打架戏很闷)
as usual....有哭到....
(从ghost of girlfriend past到ice age到2012然后不懂什么鸟...
无论开心伤心感动,部部都有哭 ==!!)
不过hor...
new moon没有哭喔...[O.<]V
比我想象中闷了点
还算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