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苹果惊魂记 —6月11日

我有时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白痴(虽然事实已经证明了)。。。
今天跟dear除去竟然给机会他笑了我一餐
噢~~~!!!可恶啦
人家把电梯的标记想到去厕所的标记而已嘛
竟然拿这件事讲了半天
真是。。。
那件事都还好
接下来这件简直白痴到没药救

话说昨天本小姐到pasar malam买了五粒苹果
还很开心地想终于有苹果吃了
今天打算拿一粒来吃
结果。。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糟了糟了,苹果涅?
突然回想起昨天收拾抽屉的时候
发现了几粒苹果
看了看
好像怪怪的
可能是前两个星期回家前买的然后没吃吧
结果
当然丢掉鸟咯
刚才突然灵光一闪
灵机一动
良心发现
(乱用成语)
难。。。道。。。
昨天丢的苹果是在pasar malam买的?!!
噢天啊!
求你干脆把我赐死算了
郁闷啊~~
妈咪。。你有这样的女儿还真替你飚汗
顺便帮你擦埋汗。。 >.<

1 条评论:

  1. 你这人。。。
    我只能说。。。
    你得到你娘偶的“优良”基因了。。。
    你娘偶自从八百年前干的蠢事你也学到了~~

    回复删除